CoCo李玟因罹患憂鬱症多年,她的親姊今(5)晚在社群網站上證實她2日在家輕生,多日搶救無效後於今天過世,享年48歲。

李玟是華人界代表歌星之一,實力受到外界肯定,她的姊姊表示李玟數年前罹患憂鬱症,多年來與病魔抗爭,可惜近日病情急轉直下,2日輕生後送醫,一直是昏迷狀態,經醫院團隊努力搶救及治療,最終於5日與世長辭。

港媒報導,李玟2日在香港的公寓輕生,最先發現是李玟的媽媽,她立刻聯絡李玟的大姊和二姊並報警,救護車飛奔至李玟住處,將她送往瑪麗醫院搶救,但李玟一直處於昏迷狀態,今日中午離世。

李玟和大16歲的加拿大富商Bruce婚後感情不順,老公偷吃多達3次,她難以走出婚姻觸礁的陰霾,幾年前罹患了憂鬱症。李玟80多歲的母親及兩個姊姊都知道她情況嚴重,24小時輪流陪伴,加上朋友的關心,可惜李玟最終仍選擇輕生。

★珍惜生命,若您或身邊的人有心理困擾,可撥打
安心專線:1925|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|張老師專線:1980

更多新聞報導
  • 李玟身價估計超過40億 與老公膝下無子遺產傳留給「這3人」

  • 眾星發文哀悼李玟 周蕙寫下「Coco辦到了」挨轟急道歉改文

  • 李玟驚傳驟逝 「生前遺願」曝光惹鼻酸

  • 不解「李玟行為」!小S崩潰哭整夜:我有天去找妳,告訴我

  • 娛樂圈魔咒?「年份尾數3」必有巨星殞落

最新文章

李玟富商老公Bruce身家背景被起底 當年豪砸6億辦世紀婚禮

李玟富商老公Bruce身家背景被起底 當年豪砸6億辦世紀婚禮

不解「李玟行為」!小S崩潰哭整夜:我有天去找妳,告訴我

不解「李玟行為」!小S崩潰哭整夜:我有天去找妳,告訴我

李玟身價估計超過40億 與老公膝下無子遺產傳留給「這3人」

李玟身價估計超過40億 與老公膝下無子遺產傳留給「這3人」

娛樂圈魔咒?「年份尾數3」必有巨星殞落 網瘋傳2023年再應驗

娛樂圈魔咒?「年份尾數3」必有巨星殞落 網瘋傳2023年再應驗

相關新聞

快訊/親姊證實 天后李玟輕生送醫搶救不治辭世

快訊/親姊證實 天后李玟輕生送醫搶救不治辭世

48歲李玟輕生不治 昔揭身體缺陷「靠一隻腿支撐」

48歲李玟輕生不治 昔揭身體缺陷「靠一隻腿支撐」

李玟香港公寓逝世「80歲母親最先發現」 憂鬱症內幕曝光難救回

李玟香港公寓逝世「80歲母親最先發現」 憂鬱症內幕曝光難救回

李玟憂鬱症離世…身前最後身影曝光 痛苦表情令人不捨

李玟憂鬱症離世…身前最後身影曝光 痛苦表情令人不捨

哭了!李玟40秒告別音檔瘋傳 成最後遺言

哭了!李玟40秒告別音檔瘋傳 成最後遺言

李玟11年婚爆觸礁暴瘦剩42公斤 傳富商尪偷吃嫩妹

李玟11年婚爆觸礁暴瘦剩42公斤 傳富商尪偷吃嫩妹